不支持Flash

教育部要求高校招生不得用调整计划“做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1:24   南海网-海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19日电  2007年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即将陆续展开,教育部有关负责人19日强调,有关部门和学校要严格执行招生计划和录取标准,严禁利用调整计划“做文章”。

  这位负责人指出,教育部要求各地要切实做好网上录取各项安全保障和数据准备。各地、各部门和高等学校要严格执行报经教育部汇总备案并分送各省(区、市)的招生来源计划。“严禁省级招办为争取调整计划随意放宽录取政策或降低分数要求。严禁高等学校利用调整计划降低标准指名录取考生。”

    (记者:吴晶)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