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07高考通知书新增确认表 报到二者缺一不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2:21   都市消费晨报

  为防止出现往年假高考录取通知书泛滥的情况出现,今年新疆高考录取通知书将新增录取信息确认表,考生须同时出具通知书、录取信息确认表才能入学报到。

  昨日,自治区招办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录取信息确认表上加盖有自治区招办录取专用章。考生本人凭录取通知书、录取信息确认表、准考证、身份证到县(市、区)招生办领取档案,报到时交给录取学校。

  据介绍,我区今年继续实行网上录取。高校招生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在统考成绩达到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中,高等学校一般应在本校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确定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

  同时,自治区招办提醒广大考生、家长,近年发生了多起招生诈骗案件,如吉林龙凤集团招生诈骗案,不法分子号称多花钱、分不够也能上学,实际上无一人能入学,使考生及家长蒙受了不必要的损失。

  另外,今年全面实施新的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制度,严把入学资格关。

  又讯:今年我区高考阅卷预计6月22日结束,25日,考生就可查询分数。

  查询方式为:1、登录新疆教育信息网站(www.xjedu.gov.cn)或新疆招生网 (www.xjzs.edu.cn);2、拨 打 声 讯 电 话 :16885666。

  同时,查询

录取结果也是以上这两种方式。

  昨日,自治区招办还特别强调,今年高考成绩继续坚持不排名,也不公布成绩优异考生名单,希望各媒体不要对所谓的高考“

状元”进行炒作。(记者:沈祖啸)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