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07年高考成绩及控制分数线公布时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8:33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讯 今天,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目前,2007年辽宁省普通高考评卷工作正常进行,6月27日将公布高考成绩及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考生的考试成绩以省招考办打印的成绩通知单为准,并通过招生考试机构下发。

  为方便广大考生查询考试成绩及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现提供以下查询途径,考生和家长可自愿查询。

  1.语音信箱查询:

  固定电话、小灵通用户可拨打16898168、16898178查询分数和分数线;

  中国电信与铁通用户可拨打16816789查询分数和

分数线

  中国移动的手机用户(159、134-139)可拨打961388查询分数和分数线;

  

中国联通的手机用户(130-133)可拨打96310066查询分数和分数线。

  2.互联网查询:

  登陆"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网址:www.lnzsks.com)中的查询中心查询。

  语音信箱与互联网查询时间为6月27日零时开始。(记者:马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