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07高考志愿卡共6种样式 考生可报37所院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9:51   石狮日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市招考中心获悉,今年我省普通高招考生志愿卡的样式已经确定。今年每个批次志愿均不设“愿服从院校间调剂”栏目,参考志愿投档后,对完不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按规定的时间向社会公布,公开进行征求志愿补充录取。据悉,考生最多可选报37所院校。

  今年高考考生志愿卡共分6种样式。据介绍,今年本科提前批院校栏,设1个第一志愿院校和3个有顺序的参考志愿院校,每所院校均设有4个专业志愿和愿否在本院校专业间调剂的调剂栏;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院校栏,均设有1个第一志愿院校和5个按顺序排列的参考志愿院校,每所院校均设有4个专业志愿和愿否在本院校专业间调剂的调剂栏;少数民族预科班(省属高校)设1个院校志愿;专科提前批院校栏,设有1个第一志愿院校和5个有顺序的参考志愿院校,每所院校均设有4个专业志愿和愿否在本院校专业间调剂的调剂栏,等。市招考中心负责人提醒,考生要尽量填满志愿,不要舍弃参考志愿的填报。(记者:午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