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省07年高考招生各批次切线将于6月26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0:50   东南快报

  昨日,省高招办最终确定:我省高招各批次切线将在26日公布。

  为方便考生第一时间了解切线,届时,考生可登录本报网站:www.dnkb.com.cn或拨打本报热线:0591-87809110查询。

  据悉,26日上午,省招委会将在省政府会议室召开“2007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重点研究确定2007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各科类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及其他有关事宜。届时,记者将第一时间把消息挂在本报网站,因此,26日上午12时左右,考生就可登录本报网站或拨打本报热线查询;如果上午没确定,记者也将在本报网站挂出相关消息,一旦切线确定,将及时更新。

  目前,高考阅卷已经进入尾声,预计本月23日结束,成绩将于25日公布,如果顺利的话,还可能提早。届时,考生可以登录省高招办网站“

福建招考在线”(www.fjzs.com.cn)查询;或从本月25日起凭本人准考证到所在地的高招办领取成绩单。因为查询的人数过多过集中,上网查询时,可能会出现网页无法显示的情况,考生不要着急,多试几次即可。

  高考成绩公布后,成绩排位和每个分数的考生数也将在“福建招考在线”公布。今年仍实行考生分数“一分一排名”。6月28日到30日,我省将组织考生填报志愿。录取工作将从7月中旬开始。(记者:齐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