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月23-26日内蒙古高考生可查卷面分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1:22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孙鹤)昨日,记者从自治区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6月23日至6月26日,高考成绩公布后,考生若对自己的某一科成绩有疑问,可以申请复查卷面分数。每名考生每科只查一次,不允许出现同一名考生同一科目多次查卷的情况。考生答卷复查后不论分数增加或减少,一律以复查后的分数为准。

  具体复查办法:考生持《准考证》到所属旗县区招生办提交“复查普通高考卷面分数申请”。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信息中心将成立复查答卷组,立即以短信的方式向考生报名时留下的手机号回复“查卷请求提交成功”的信息,并组织专人对每一个考生提交的申请逐一认真查阅,复查完毕后再以短信通知考生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考生服务频道(http//www1.nm.zsks.cn/kscx/)查询复查结果。

  相关新闻:按照考务工作日程安排,评卷及核分工作将于6月22日全部结束,考生可于6月23日通过以下四个渠道查询高考成绩。一是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www.nm.zsks..cn)免费查询。二是移动电话发送短信“gkcf考生号”获取自己的高考分数,中国移动用户发送至08833,中国联通用户发送至8833,

小灵通用户发送至10833。三是自动语音信息台查询,网通用户拨打16897788,电信用户拨打16817788,铁通用户拨打95105168,根据语音提示输入考生号即可查询考生成绩。四是人工信息台查询,网通用户拨打1607788,通过和话务员交互来查询成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