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22日14点可上网查高考成绩 分数线也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9:28   重庆晨报

  最新播报重庆高考录取分数线出炉 网友讨论:说说你的高考分

  考生成绩不再下发到学校;预计各批次最低控制线也将在今日公布

  本报讯(记者戴宇黄晔) 17.7万考生关心的高考成绩将比预期的时间提前一天揭晓。市招办发布消息称,考生和家长今日下午2点开始就可以登录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和重庆招考公众信息网(www.cqzkb.gov.cn)查询。据介绍,考生查询成绩时,必须凭自己的报名号和准考证上的密码进行登录,并且只能查询到自己的成绩。预计高考各批次最低控制线也将在今日公布,本报将在第一时间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最及时的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新的政策,07级考生的成绩实行属地化管理,市招办不再直接把考生的成绩下发到所就读的学校。

  由于不能像以往那样能第一时间看到学生的成绩,渝中区某重点中学高三班主任王老师主动“出击”,在放假前就向全班公布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和家里的座机号码,让学生一查到成绩就打电话。

  王老师昨天说,“辛苦耕耘了三年,我当然很想知道收成怎样?”

  像王老师一样,许多重点中学高三班主任这段时间都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一些老师列出了班上成绩前10名同学的名单、准考证号码,等高考成绩一出炉,第一时间给这些同学联系或帮他们查成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