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高考阅卷工作接近尾声 687名教师紧张阅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9:47   春城晚报

  高考阅卷工作已接近尾声,昨日,副省长高峰来到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两个高考阅卷点进行视察,并向正在紧张阅卷的687名教师表示了亲切慰问。

  在听取了省招办的汇报并仔细查看了阅卷现场后,高峰对整个阅卷过程表示了肯定。他指出,今年全省考生数量有所增加,无数人都在关心高考,因此,进行公正、科学地阅卷显得尤为重要。高峰代表省政府对阅卷教师表示了感谢。他说,目前正处于阅卷冲刺阶段,考生和家长也都在等待最终成绩的揭晓,希望阅卷教师们继续发扬苦干和奉献精神,再接再厉,真正做到让考生、家长及社会都满意。(完)(刘 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