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大07高考计划在福建招收55人 新增三录取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0:37   东南快报

  记者昨天从省高招办获悉,今年北京大学(校本部)计划在福建招收55人,其中,理科30人,文科25人。和2006年相比,北大今年在福建新增了三个录取专业:经济学、天文学和心理学。

  另外,记者还获悉,今年北大(校本部)部分专业只录取有志愿的考生。出现高考志愿不足(上线人数不足)时,可以降低20分以内按顺序录取有志愿的学生,录满为止。2007年在福建投放的计划中该类专业有:理科的哲学类和天文学;文科的历史学类和考古学。

  据悉,

北京大学承认
福建
省规定的加分政策,按照加分政策(最高不得超过20分)加分后提档;录取专业时,按照实际考分录取。

  北京大学福建招生组负责人还透露,2006年北京大学在福建省招生录取的文理科第一志愿满足率均为100%。因为我省生源良好,每年都会增加计划。如2006年北大文科计划招收25人,实招27人;理科计划招收33人,实招34人,且文理科第一志愿满足率均为100%。(记者:齐榕 实习生:陈燕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