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中文大学延长高考成绩电话查询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0:51   重庆商报

  昨日,记者从香港中文大学入学及学生资助处获悉,香港中文大学将延长电话查询时间,录取时会用电话与考生取得联系。

  香港中文大学入学及学生资助处有关人士表示,学校将在高考成绩公布后,在网上推出网上报分系统,为有意填报该校的考生作初步排名,以便估计录取机会。考生可登录:www.cuhk.edu.hk/adm/mainland进行查询。

  为方便内地考生和家长咨询,中大从即日起至7月2日,延长了电话咨询服务时间:每天上午9点~晚上10点,周末和假期照常服务。咨询电话:13068470068;13068470069(内地免拨国际长途);00852—26098951;00852—26098947。

  此外,中大今年在录取时有特别安排。学校在录取时会用电话与考生取得联系,在确定考生接受后才予以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