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考报考问答:近视400度能报考国防生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1:57   现代快报

  一名考生问:“近视400度,能报考国防生吗?”针对这个问题,记者特别采访了有关高招专家,为考生全面解读今年国防生的招生情况。

  据了解,报考普通高校国防生的考生必须是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基本条件是:年龄在20周岁以下(截至2007年9月1日),未婚,身体健康等。

  此外,还要求,男性:身长162厘米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5%、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体重(kg)=身长(cm)-110];女性:身长160厘米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15%、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视力:每一眼裸眼远视力在4.6(0.4)以上,矫正视力每一眼在4.9(0.8)以上。(快报记者:谢静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