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07年高考查分热线16887799 日期尚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2:04   现代快报

  快报讯 随着昨天语文科目高考阅卷工作结束,高考成绩已进入统计阶段,高考成绩将在近几天公布。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除通过各级招办向考生发放成绩单已经确定外,还将继续开通声讯电话查询,此外,邮政投递和网络查询也将继续为考生提供服务。

  江苏电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江苏考生仍然可以通过16887799热线查询高考成绩,目前,由于系统仍在调试中,高考成绩也没有录入,因此具体的查分日期尚未确定,记者昨天拨打16887799热线,只有简单的提示音介绍,具体分数信息系统将于近日发布。(记者:陈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