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复查高考答卷办法公布 考生本人不得查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2:0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市教育考试院昨天发布高考成绩答卷复查办法。根据办法,除网上评卷的学科原则上不复查外,均可申请复查登记。如复查出有错的成绩,录取工作开始前在考生成绩库中更正,并退还考生已缴纳的该科复查手续费。

  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在公布的规定时间内到规定地点持准考证申请成绩复查登记(各类招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并缴纳成绩复查手续费每科5元。

  复查只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评、加分错、翻录错、输录错,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复查结果通过《成绩复查通知单》告知考生本人,《成绩复查通知单》只向考生提供所查学科单科成绩的总分,不提供大题分。

  作者: □记者张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