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高考成绩复查29日登记 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3:53   新闻午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6月28日,高考成绩单将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或报考单位直接寄送、通知考生本人。

  6月29日,考生成绩复查登记。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在公布的规定时间内到规定地点持准考证申请成绩复查登记,并缴纳成绩复查手续费(每科5元)。

  高等教育招生入学考试科目(含报考单位专业课、加试科目)的成绩,除网上评卷的学科原则上不复查外,均可申请复查登记,专业课、加试科目委托各报考单位直接受理考生的申请复查登记。复查只查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评、加分错、翻录错、输录错,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复查结果通过《成绩复查通知单》告知考生本人,只向考生提供所查学科单科成绩的总分,不提供大题分。如复查出有错的成绩,录取工作开始前在考生成绩库中更正,并退还考生已缴纳的该科复查手续费。□俞海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