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省07高考专科(高职)执行同一录取控制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4:06   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21日,记者从江西省高招办获悉,为了鼓励考生积极填报本省专科(高职)院校,提高本省专科(高职)院校的生源质量和新生报到率,江西省2007年在高招录取时将执行专科(高职)院校一条录取控制分数线。

  据省高招办工作人员介绍,统一专科(高职)录取控制分数线后,原来的第一批专科、第二批专科两个录取批次将改为两个录取投档阶段,两个录取投档阶段均执行同一条录取控制分数线。

  之前,我省考生均领取了《江西省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在此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在该书下册中公布的第一批专科、第二批专科院校将分别对应改为第一次、第二次投档时间。其中,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理工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景德镇陶瓷学院、江西中医学院、江西科技师范学院和赣南师范学院等12所省属本科院校举办的高职招生在第一次投档时间投档。

  为此,江西省高招办特别提醒,考生在网上填报专科(高职)院校志愿期间(7月26—28日),须特别认真阅读填报志愿过程中的网上提示、操作程序及注意事项,避免填报无效志愿。(纪文河 记者:黄小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