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经济学院07年省内招本科生327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4:16   都市女报

  本报济南讯(记者 王雪芹)以本科一批线作比较,文科在一批线下10分以内,理科在一批线下15分以内,报考山东经济学院希望较大。昨天,山经学招办副主任郭桂媛做客舜网2007年高考填报志愿网上咨询活动时,发布了这样的信息。

  今年山经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为4700人,其中本科4200人,专科500人。本科在本省招收3275人(含跨校专升本360人;普通文理科2675人;对外合作办学80人;艺术文理80人;体育理80人),外省招收925人。专科500人全部在省内招生(含普通文理60人;对外合作办学380人;优秀运动员40人等)。与国外合作办学招收本科80人,招生专业为英语;招收专科380人,招生专业为工商企业管理(中澳班)、会计学(中新班)、国际商务(中德班);与山东省人民武装学校联合办学招收专科80人。

  山经是在本科二批次录取,但从往年

录取情况看,文科在一本线下10分以内,理科在一本线下15分以内,报考希望比较大。金融、会计、国贸等是山经的热门专业,往往受到考生青睐。参照往年情况,高考分数在一本线上10分左右,报考这几个热门专业较有把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