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财省内招本科生1840人 一本线上较有把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4:2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6月21日讯 山东财政学院招办纪云卿老师今日做客舜网时表示,今年山财省内招本科生1840人。

  今年山东财政学院本专科计划招生3700人,其中本科3400人,专科300人,本科计划分布于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专科生源300人,仅在山东省内招生。

  去年山财遭遇“小年”,今年多少分报考山财有把握?对此,纪云卿表示,高考成绩没有公布,今年是否出现“大年”或“小年”,不好预测。考生可以参照往年录取情况,自1999年到2005年,山财的本科录取线一直都在本科一批线附近,有时候比重点线稍微低一些,有些年份正好达到本科一批线。从录取学生构成来看,80%左右的学生的高考成绩都在本科一批线以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