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07高考5315名考生可加分或降分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5:55   今晨6点

  昨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07年普通高考特殊考生公示名单。全省5315名考生符合录取时享受增加分数或降低分数照顾。

  根据有关规定,经严格审查,全省5315名考生符合录取时享受增加分数或降低分数录取的照顾。这部分考生包括少数民族、烈士子女、归侨、华侨子女、归侨子女、自谋职业的退役士兵、省级优秀学生、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或奥赛省赛区一等奖以上、台湾省籍考生、退役军人、见义勇为等,其中少数民族占多数。具体名单考生可登陆www.sdzs.gov.cn网站查询。记者 李凤 实习生 韩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