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农业大学(烟台)07年首次在本一批录取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6:01   今晨6点

  中国农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2003年8月5日,中国农业大学与烟台市政府合作建设“中国农业大学(烟台)”。自2005年经教育部批准,开始招收本科生。

  昨日,记者从中国农业大学(烟台)招生办主任张华东处获悉,经教育部批准,该校2007年继续在山东省招收600名普通本、专科学生,该部分计划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以补充通知的形式正式向社会公布。首次招收的普通本科生安排在本科第一批次录取,只录取有相关专业志愿或有书面意向的考生,新生在北京完成第一年的学习后,从第二年起到烟台进行教学和实习直至毕业;普通专科安排在专科第一批次录取,新生全部安排在烟台进行培养。

  中国农业大学(烟台)本科一批录取专业有:水产养殖学、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市场营销、公共管理(文);

专科录取专业包括食品加工技术(葡萄酒加工方向)、食品营养与检测、计算机应用技术、会计(文、理)、公共事务管理(文)。

  近几年来,由于农大学生的就业趋势进一步明朗化,不少考生填报志愿时造成“扎堆”,以致农大类学校录取

分数线水涨船高,在此特别提醒:请考生留意省招生考试院的计划增补通知或直接索取学校招生简章以便填报志愿。记者栾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