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2007年高考成绩网络查询入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7:51   重庆晚报

  重庆高考成绩查询入口 www.cqzkb.gov.cn/xxcx/ShowClass.asp?ClassID=233,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

  1.2007年高考成绩于2007年6月22日14点上网公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在此查询。

  2.为确保考生成绩不被非法查询,查询时请使用准考证号和准考证上的初始密码!

  3.特别提醒:在公用计算机(如:网吧)上操作的考生,不要使用密码保存,操作

  完后务必关闭查询窗口,以免密码失密,造成网上志愿填报时被非法修改!

  4.2007年高考成绩一分段情况将于2007年6月24日左右上网公布,请广大考生到时在此查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