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07年高考文理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21:10   温州网

  温州网6月22日讯:据浙江省考试院消息,2007年普通高考成绩和高校招生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已经公布。具体见下表。(本网记者:应忠彭 通讯员:薛平)

  2007年高考各批次分数线  >>参与分数线网友讨论 报考分

浙江07年高考文理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公布
2007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文理科分数线

浙江07年高考文理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公布
2007年浙江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文化及综合分分数线

浙江07年高考文理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公布
2007年浙江省普通高校体育文化及综合分分数线

浙江07年高考文理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公布
2007年浙江省高职(单考单招)分数线

  三种查询方法:

  1. 声讯电话:16885678

  2.手机短信:移动用户拨12580,也可发送短信CX至09500;联通用户拨95001678,也可发送短信CX至8500

  3.网上查询:直接进入网站查询页面

  点击进入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 (说明:如显示“找不到服务器”可能因用户过多遇到服务器忙,考生可刷新网页。)

  延伸阅读:

  考生填报志愿时间:6月25日至28日。

  据了解,今年我省的招生政策有所调整。其中,2007年高考录取批次由以往提前批、第一至第五批等六个批次,调整为提前批、第一至第四批等五个批次,将原来专科批次与高职高专批次合并为同一批次。

  同时,今年高考志愿设置及投档方法也有重大调整。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在往年参考志愿设置平行志愿的基础上,在文理科第一至第四批推行平行志愿设置及投档办法。

  浙江07年高考分数线调查
  1、你认为浙江07年高考分数线:
   太高,不合理
   还行,和估计的差不多
   太低了
   不好说
  2、你的高考成绩和分数线相比:
   比分数线高
   差不多
   别提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