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高考志愿填报结束 27日公布录取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 09:53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东北网6月23日电 黑龙江省2007年普通高校网报志愿已于21日24时全面结束,网报系统也已关闭。据悉,考生可随时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查询并打印本人已填报志愿。

  从22日8时30分至7月30日24时,考生可凭账号(准考证号)、密码随时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的“2007年普通高考网上志愿查询窗口”查询并打印本人已填报志愿。考生及家长对网报相关问题咨询可继续拨打省招考办网报客服电话0451—82376072、82376270。有关考生的密码补办等相关事宜可到当地市、县、区招考办办理。

  我省高考评卷工作正在紧张的核分、登分阶段,预计高考成绩在6月24日晚或25日对外发布。高考成绩发布后,考生可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黑龙江教育信息网”(www.hlje.net),新华网黑龙江频道(www.hlj.xinhuanet.com),市话“160”人工台及“16888888”自动台,各市、县招考办(同时下发考生高考成绩单)等5种方式进行查询。6月27日左右开始陆续公布全省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

分数线

  作者: 刘姝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