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07高考录取最低控制线划定 文科重点54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 10:14   重庆晚报

  理科重点本科505分 文科重点本科540分

  本报讯 考生期待多日的高考成绩和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昨日下午一并出炉。市招办提供分数为,理科重点本科505分;文科重点本科540分。由于文理综合偏难,重点本科分数线比去年降低。

  据了解,理科:二本450分;三本422分;高职(专科)一阶段394分,高职(专科)二阶段312分;文科:二本476分;三本436分;高职(专科)一阶段413分;高职(专科)二阶段318分。

  由于今年高考成绩实行属地化管理,市招办不再对外公布今年文理科最高分。到昨晚九时本报截稿时为止,记者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永川一理科女生考分达到700分(不含加分)。而北大重庆招生组人士昨晚也表示,他们目前得到部分高分考生的电话,理科考生前来咨询的高分是700分;另外还有一考生超过700分,但包含20分竞赛加分。

  记者 何英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