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07高考成绩23日公布 4个渠道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 10:49   北方新报

  新报讯(记者 牟 野) 记者21日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2007年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评卷工作已经全部结束,6月23日公布高考成绩。

  据了解,所有评阅完毕的主观题试卷已经于6月20日中午全部运往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6月20日下午,全区25万多名考生的成绩全部录入完毕。考生的每一份客观性试题答题卡都采用两台分辨率不同的光电阅读机进行评阅,每一份主观性试卷的分数也至少由两名工作人员分别录入到不同的计算机中,以保证所有考生成绩的准确性。6月21日、22日,工作人员对主客观试题的分数做比对性检查及分数最后合成,并且对有疑问的试卷进行检查。

  从23日开始,考生可以通过4个渠道查询高考成绩: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www.nm.zsks.cn)查询;用手机发送短信息“gkcf考生号”获取自己的高考分数,中国移动用户发送至08833,中国联通用户发送至8833,小灵通用户发送至10833;通过自动语音信息台查询,网通用户拨打16897788,电信用户拨打16817788,铁通用户拨打95105168;通过人工信息台查询,网通用户拨打1607788。

  考生如果对自己的某一科成绩有疑问,可以申请复查卷面分数,复查申请的时间为6月23~26日。考生持《准考证》到所属旗县(区)招生办提交“复查普通高考卷面分数申请”,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复查完卷面分数后,将以短信息方式通知考生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考生服务频道(www1.nm.zsks.cn/kscx/)查询复查结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