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高考阅卷工作结束23日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 11:00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 (记者 孙鹤) 记者从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获悉,2007年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评卷工作已全部结束,预计明日公布高考成绩。

  >> 点击进行高考成绩查询

  自6月15日开始,所有评阅完毕的主观题试卷已于6月20日中午全部运往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当日下午,全区25万多名考生的成绩全部录入完毕。

  据悉,工作人员要对主客观试题分数做比对性检查及分数最后合成,并对有疑问的试卷作针对性的检查。同时,对我区高考违纪等情况也要做出处理。

  ★考生可通过四个渠道查询高考成绩:

  一是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免费查询。

  二是移动电话发送短信“gkcf考生号”获取自己的高考分数,中国 移动用户发送至08833,中国 联通用户发送至8833,

小灵通用户发送至10833。

  三是自动语音信息台查询,网通用户拨打16897788,电信用户拨打16817788,铁通用户拨打95105168,根据语音提示输入考生号即可查询考生成绩。

  四是人工信息台查询,网通用户拨打1607788,通过和话务员交互来查询成绩。

  ★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查

  考生若对自己的某一科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查卷面分数,复查申请的时间为6月23日至26日。复查范围包括:答卷漏评、分数漏记错记、录入分数差错等,体育专业考生的体育考试成绩有疑问也属复查内容。考生持准考证到所属旗县区招生办提交复查普通高考卷面分数申请,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复查完卷面分数后,将以短信方式通知考生复查结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