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07年高考成绩及分数线23日下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 11:0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比原计划提前两天,下午4时公布分数线后,考生可通过两种方式查询自己的成绩

  生活日报6月22日讯(记者 高俊峰)根据省招考院工作安排,原定于6月25日举行的公布考试成绩及录取分数线的新闻发布会,调整到6月23日下午4时举行,新闻发布会结束以后,考生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对高考成绩进行查询。

  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将简单分析今年山东的整体高考考试成绩,公布今年高考分数线,包括本科一批分数线、本科军检线、填报本科资格线等,有了这几条线,有望读本科的考生基本可以清楚自己的位置,明确填报志愿的大体范围。发布会同时将就统一划线及个别市单独划线的情况向社会做一个说明,本报将在24日刊登相关分数线。

  据了解,下午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我省考生即可对高考成绩进行查询。查询有两种途径:一是通过电话查询,号码是16866;其次是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免费查询,网址是:www.sdzk.gov.cn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