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07高考“三甲”出炉 理科最高711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 11:22   甘肃日报

  甘肃新闻网兰州6月23日电(马效军 王建忠) 2007年甘肃省高考文理科“三甲”名单今天出炉:会宁县第二中学马泽强以711分摘得理科状元,皋兰县第一中学魏雪以670分成为文科状元。

  兰化中小学总校三中的刘琦和张掖市第二中学的魏小东,以相同的703分共同成为理科榜眼。文科榜眼则由嘉峪关市一中的杨宜静以663分夺得,兰州一中的雪松和民乐县第一中学张玉琬以相同的659分并列文科探花。

  去年的文科前三甲均为男生,今年文科前三甲则全为女生;去年的理科前三甲全为女生,今年的理科前三甲中只有刘琦是女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