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4日可查高考成绩 本一本二线将同时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 11:2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明天晚上,江苏省52.6万考生就有望得知自己的高考成绩!昨天,省考试院有关负责人透露,24日晚10点左右,考生可拨打16887799查询分数,24日还将公布本一、本二省控线及第一阶段填报志愿的资格线。

  据了解,预计江苏省将于6月24日晚10点左右开通电话语音高考成绩查询服务,考生可在固定电话、小灵通上直接拨打16887799,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及在全省的排名。各市县招办也同时拿到考生分数,并打印成分数条,考生可在25日拿到分数条。

  获知高考分数和

分数线后,紧接着就是填志愿,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6月27日至30日将进行第一阶段的志愿填报,如何科学填报志愿,成为考生和家长关注的问题。从往年录取的情况看,考生、家长对平行志愿的不甚了解,以及对招生学校和专业的不熟悉造成了很多志愿填报的失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