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07年高考查分时间为6月25日--3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 15:45   贵州都市报

  查漏评、查各小题得分情况 高考查分时间6月25日-30日

  金黔在线讯 昨日,省招考中心公布,今年我省继续实行为考生公开查分。通过查分,考生可了解本人各小题得分情况。全省考生查分时间为6月25日-6月30日。

  省招考中心提醒,如需查分的考生必须到所在县(市、区、特区)招生办领取查分登记表,如实填写要求查分的科目,交所在县招生办,由县招生办收集汇总后送往省招生考试中心普招处。经核查,考生考试成绩确实有漏评的,由纪检监察办公室书面通知省招生考试中心网络信息处予以更正,同时通知考生本人。

  查分范围包括:1、主要核查考生各小题是否漏评,不核查宽严幅度。 2、语文、数学、英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全部实行网上评卷,由计算机自动累计分数,考生通过查分,可了解本人各小题得分情况。

  另外,“中期选拔”、“中职对口报考高职”的考生,如需要查分请到所在县(市、区、特区)招生办办理查分申请手续。查分范围为:1.检查是否有漏评和累积分差错;2.不核查宽严幅度。

  全省各地考生查分具体时间安排为:1、6月25日-26日,贵阳市、安顺市、黔南州;2、6月27日-28日,遵义市、黔东南州、六盘水市;3、6月29日-6月30日,黔西南州、毕节地区、铜仁地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