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考24日上午8:30查分 三种查询方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 01:24   福建省教育厅网站

  今年高考成绩查询将于24日上午8点30分开通,分数线将在26日上午公布。今年我省高考成绩有三种查询方式。一是上网查询,福建省教育厅网站(www.fjedu.gov.cn)和省招生办福建招考在线(www.fjzs.com.cn),这两个网站查询是免费的;二是等到网上公布之后,到各地招生办拿书面成绩通知单;三是拨打声讯台查询,电话号码是:9616893168。从福州电讯公司获知,今年声讯电话的费用从过去的1.00元/分钟调整为0.90元/分钟。

  成绩公布后,省教育厅和省高招办将公布“一分一排名”的考生位次,考生成绩在全省的排名情况都将一目了然。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