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考理科第一出自青岛 文科第一出自潍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 07: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文理第一名分别出自潍坊青岛

  文科:潍坊一中都珊珊,675分 理科:平度一中赵旭照,714分

  本报济南6月23日讯 23日,省招考院对外公布今年高考成绩,今年文科最高分为675分,是潍坊一中的都珊珊;理科最高分为714分,是青岛平度一中的赵旭照。在这二人的分数中,各包含了20分的省优秀学生特征分。高考文化课成绩理科最高分是章丘四中的景清(696分);文科最高分是东营一中的闫聪(674分)。

  记者了解到,两位最高分的各科成绩分别是:文科都珊珊语文126分、数学150分、外语125分、基本能力57分、文综197分、特征分20分,总分数为675分;理科赵旭照语文133分、数学144分、外语137分、基本能力53分、理综227分、特征分20分,总分数714分。如果不计特征分,章丘四中的景清(696分)是山东省理科最高分,东营一中的闫聪(674分)是山东省文科最高分。

  济南市理科最高分是山东省实验中学的岳海岑,为701分(包含20分特征分),文科最高分是平阴一中的陈茹,为653分。记者 王振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