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高考成绩24日下午可查 三种方式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 08:56   东亚经贸新闻

  高考评卷工作已于日前结束,今日下午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查询高考成绩,声讯查分:16897766;短信查分:发送“考生号”到“05168”;也可以登录长春招生信息网进行查询。

  另讯 今天是中考最后一天,我省大部分考生将于上午结束中考。8时30分至11时30分考外语科目,14时至16时还有一小部分少数民族学校考生要进行汉语文科目的考试。今日上午外语科目的考试时间,考生和家长需特别注意,外语科目考试,开考前15分钟考生入场完毕,8时15分考生禁止入考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