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07年高考成绩预计24日晚6时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 12:29   现代快报

  快报讯 昨天,记者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最新得知,本一、本二省控线及第一阶段填报志愿的资格线于今日公布。届时快报将在第一时间内将信息公布在生活南京网站(www.lifenanjing.com.cn),预计今天晚上6:00左右开始,敬请关注!

  此外,高考查分热线也将于当天晚上开通,考生可根据需要,在固定电话、小灵通上直接拨打16887799,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及在全省的排名。

  同时,今天下午4:00,省内各个市招办负责人都将取回高考成绩的光盘,25日将把高考成绩以《考生成绩通知单》的形式,书面通知考生本人。

  今晚6:00至8:00,快报将开通报喜热线025-84783591,欢迎广大高分考生及家长打电话报喜,也欢迎江苏各地高中打电话报喜,让快报读者与你们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清华大学招生组公布江苏招生电话

  快报讯(记者 谢静娴 黄艳)昨天,正在北京的清华大学江苏招生组组长周明胜表示,招生组的老师将于今天抵达江苏。招生组同时通过快报公布了各位招生老师在江苏使用的手机号码,确保有意报考清华大学的考生可以随时与招生老师联系。

  清华大学今年在江苏的招生计划包括保送生、自主招生在内约180人左右,和去年的计划差不多。江苏2006年全省高考成绩居前15名的考生有13人报考清华。因此,在2007年招生中,如果江苏学生的生源较好,清华会有更多的指标。(记者:黄艳 谢静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