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07高考成绩揭晓 考生可拨打声讯电话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 15:02   春城晚报

  讨论:查到成绩的进来报下分吧

  2007年高考成绩已经揭晓,从今天开始,我省考生可通过拨打中国电信声讯电话查询高考成绩。具体方式为:昆明、昭通、大理、红河、文山、玉溪6个州、市的考生可直接拨打160进行查询;我省其他州、市的考生可通过拨打16888160进行查询,每分钟1元钱。查询时,考生须准确报出自己的高考准考证号码,并仔细核对姓名。

  同时,联通手机用户还可拨打10198进行查询,或编辑高考准考证号码发送至878800,资费2元/条。

  刘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