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2007年普通高考成绩已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 17:02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进来报报自己的高考分数

  今年全省的高考成绩,在省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同志、有关媒体专线记者的监督下,经核准解密,已经于6月24日16时提前交由如下指定单位,同时对外公布,同时供考生查询。

  考生可凭考号及姓名通过以下任一渠道查询本人的高考成绩:

  ①“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

  ②“黑龙江教育信息网”(www.hlje.net)

  ③新华网黑龙江频道(www.hlj.xinhuanet.com)

  ④市话160人工台及16888888自动台

  ⑤考生高考报名所在地招考办

  今年高考本科一批、二批院校等全省最低录取控制

分数线将于6月27日左右划定公布。本科二批中外合作办学院校等其它批次的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将分别在批次录取前划定公布。请考生注意查阅“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等有关媒体新闻。

  6月25日-30日报考澳门五所高校的考生需到户口所在地的市级招考办填报志愿。6月25日后省招考办将向提前批艺术本科院校、香港十所高校及招收空飞、民飞的院校提供志愿考生成绩,7月7日前办理完这些院校的录取手续。7月7日提前批院校开始录取。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07年6月24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