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安徽高考成绩25日中午可查 分数线上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 18:47   安徽商报

  备受关注的我省2007年高考成绩将于明天上午公布,预计明天中午前后,考生就能查询自己的分数了。

  省考试院将于明天上午9:40召开新闻发布会,通过本报等媒体发布我省今年高考文、理科一本、二本、三本、一专、二专等各个批次的录取控制线。

  为方便考生查询成绩,省考试院在安徽招生考试网(www.ahzsks.cn)专门设立了“考生信息查询”模块,供考生进行高考成绩的查询。如果暂时出现网上查分堵塞的现象,考生还可以通过声讯电话:16887722(文科查分),16887723(理科查分)进行快速查分。预计,明日中午前后考生就可以通过上述渠道查询到自己的成绩。(张明、武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