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时间6月25日23时起新疆考生可查高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9:05   新疆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沈祖啸报道) 备受考生和家长关注的2007年普通高考成绩今日(6月25日)可正式查询了。

  自治区招生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昨日(6月24日)说,新疆今年普通高考网上阅卷工作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进展顺利,目前已进入登核分阶段。25日23时起(北京时间),考生可通过5种方式查询成绩。

  16885666热线是历年来我区考生和家长用得最多的高考成绩查询方式,16885666高考查询专线工作人员马婧告诉记者,高考查分专线全天24小时开通,该服务平台可容纳全疆3000条、首府1200条线路同时拨入。在大话务量时期,维护人员将24小时值班,每5分钟观察一次各台机器工作运行情况,通过各种技术手段保障高考查分系统的正常运行。

  其它4种查询方式为:

  (一)登录新疆招生网站 :www.xjzs.edu.cn或新疆教育信息网站:www.xjedu.gov.cn

  (二)考生也可就近到当地(县、市)招生办公室和所在就读中学查询。

  (三)考生也可到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办公楼前 (乌鲁木齐市南昌路456号)设立的查分咨询点凭准考证查分或咨询。

  (四)手机(包括移动及联通)用户发准考证号到:1183228按提示音查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