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07高考生对成绩有疑问可在6月27日前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9:08   石狮日报

  本报讯 我市的高考生请注意,如对自己高考成绩有疑问,可在6月27日前申请查分。

  据介绍,对自己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在6月27日前,持本人书面申请和原所就读中学教务处介绍信,前往报考所在地的县(市、区)高招办填写《查核高考成绩申请表》,申请查核分数,逾期将不予受理。7月5日18时前,福建省高招办将把高考成绩查核结果反馈到各设区市高招办,由各县(市、区)高招办负责通知考生。如果查核的考生分数与原书面通知考生的分数不相符,省高招办将按规定程序给予更正。(记者:颜华杰 许小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