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7所高校2007年在鲁高考录取分数线摸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9:34   舜网-济南时报

  记者 赵静 魏巍

  6月24日,“2007年山东(济南)高考填报志愿咨询会”在泉城广场火爆进行,共吸引了省内外近100所高校参加。在高考填报志愿的关键时刻,本报记者为考生“打探”了部分高校招办对录取分数线的“预估”情况。招办人士表示,“预估”的分数线仅供考生及家长参考,并不是最终录取分数线。

  提前批院校(1所)

  国防科技大学:计划山东招生100人,理科600分以上可报考。

  省外本科一批高校(29所)

  

北京大学:理科山东招生40人、文科30人,理科670分左右可报考,文科650分左右可报考。

  清华大学:今年招收75人,理科65人,文科10人。今年理科全省前100名、文科全省前60名报考较有把握。

  南京大学:计划在山东招生95人,理科650分左右可报考,文科640分左右可报考。

  复旦大学:计划在山东招59人,理科650分左右可报考,文科640分左右可报考。

  中国政法大学:计划在山东招102人,理科过重点线50分可报考,文科过重点线40分左右可报考。

  南开大学:计划在山东招生66人,理科640分左右可报考,文科过线45分以上可报考。

  郑州大学:在山东招收90人,文科分数过重点线10分以上、理科分数过重点线15分以上比较有把握。

  上海交通大学:本校计划山东招生110人,其中医学院招生18人,理科650分左右可报考,文科分数排在全省前2000名的学生可报考。

  北京科技大学:计划山东招生157人,理科过重点线30分可报考,文科过重点线10分可报考。

  北京理工大学:今年在山东省约招生120人,预计640分以上报考该校比较有把握。招生人员建议考生对比一下3年来该校的录取

分数线再填报志愿。

  中国科技大学:该校只招理科生,650分以上有希望,657分以上报考承诺录取。

  兰州大学:预计文科录取分数线将高出重点线15分,理科高出重点线20分。

  

武汉大学:今年在山东招收175人,重点线40分以上报考该校把握较大。

  中南大学:该校今年在山东招收340人,预计录取分数线可能高出重点线30分。

  华中科技大学:文科625分以上,理科610分以上适合报考,并有希望被录取。今年在山东省招收理科生118人、文科24人、艺术生18人。

  北京邮电大学:计划在山东招115人,理科过重点线40分可报考,好专业需超重点线60分;文科过重点线20至30分可报考,热门专业需超重点线60分。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计划在山东招生55人,理科过重点线10分可报考,文科过重点线10分可报考。

  中国地质大学:计划在山东招生290人,理科过重点线10分可报考,文科过重点线5分可报考。

  西北大学:计划在山东招生70人,其中艺术类占20人,理科过重点线最少20分可报考,文科过重点线最少20分可报考。

  大连理工大学:计划招理科205人、文科20人,理科过重点线30分可报考,热门专业需超重点线60分以上;文科过重点线5分可报考。

  重庆大学:计划在山东招生315人,理科过重点线20分可报考,文科过重点线15分可报考。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划在山东招理科生60人,理科过重点线50分可报考。

  西北工业大学:理科过重点线60分左右可报考,文科过重点线就可报考。

  北方航空大学:计划山东招生136人,理科过重点线60至70分可报考,文科过重点线40分可报考。

  中国农业大学:本校计划在山东招150人,烟台分校计划招山东招生300人。理科过重点线30分可报考,文科过重点线20分可报考,分校理科文科过重点线就可报考。

  东北大学:本校计划在山东招收195人、分校计划在山东招100人。理科分重点过线10分以上可报考,文科过重点线10分以上可报考。

  华东大学:计划在山东招100人,理科过重点线15分以上可报考,文科过重点线15分以上可报考。

  华中师范大学:计划山东招生133人,理科过重点线20分以上可报考,文科过重点线20分以上可报考。

  北京化工大学:计划山东招生127人,理科过重点线20分可报考,文科过重点线可报考。

  另外,北师大将于6月25日下午4点在省实验中学宣讲招生政策。

  省内本一批院校(4所)

  山东大学:报考该校文科考生应在重点线上20多分,理科应在重点线上30分左右。

  中国海洋大学:报考该校文科考生应在重点线上20分,理科应在重点线上30分。

  山东师范大学:高考成绩过一本线可报考。

  青岛大学:理科过重点线5分以上可报考,过线10分报考把握大,文科过重点线5分以上可报考,过线10分报考把握大。

  本科二批院校(3所)

  烟台大学:理科过军检线5至20分可报考,文科过军检线10至20分可报考。

  长春大学:理科过线10分可报考,过线25分报考把握比较大,文科过线10分可报考,过线25分报考把握比较大。

  曲阜师范大学:理科过军检线3至5分可报考,文科590分以上报考希望比较大。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