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07年省控线比去年分别提高16分和17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0:52   南京晨报

  昨天下午,我省召开了高校招生委员会会议,会议审定了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其中本一和本二省控线比去年分别提高了16分和17分。

  各批次控制线具体如下:普通类本科第一批588分,本科第二批559分;提前专科549分;体育类男女生均为460/78分;艺术类公办本科省统考音乐360/220分,美术430/170分;艺术类民办本科省统考音乐350/215分,美术410/150分;报考专业校考院校公办民办均为文化300分,专业成绩合格。

  今年我省高考考生的文化成绩将以《考生成绩通知单》的形式,由各市、县(区、市)招生办公室在25日正式通知考生本人。考生可于省招委会确定并公布各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后24小时内获知高考成绩。应届毕业生须到所在中学,往届毕业生及社会人员到报名地招生办公室指定的地点领取《考生成绩通知单》。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