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省高考成绩25日公布 多种渠道可免费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1:02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俊旺 通讯员沈考) 湖北省50多万高考生的考试分数今日公布。省教育考试院有关人士昨介绍,考生成绩最早可能于今日中午公布,也可能在今日下午或晚上公布。

  高考生可通过湖北招生考试网(www.hbksw.com)、湖北教育信息网(www.e21.edu.cn)、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bea.edu.cn)和湖北教育考试网(www.hbee.edu.cn)免费查分;也可到当地市州县招考办、所在中学免费查分。已申请特快专递的考生,由武汉市邮政速递局寄发成绩。28日开始至7月1日复查卷面分,考生须提前向各县(市、区)招办提出申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