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高考成绩今天中午可查 批次线明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1:05   武汉晨报

  >>最新消息:湖北省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

  晨报讯(记者 刘莉 通讯员 沈考 巩平) 我省高考成绩将于今日向市州县招办发放,考生预计今日中午可通过相关网站免费查询。

  查询网站为:湖北教育信息网(www.e21.edu.cn)、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www.hbea.edu.cn)、湖北招生考试网(www.hbksw.com)和湖北教育考试网(www.hbee.edu.cn)。已申请特快专递的考生,由武汉市邮政速递局寄发高考成绩。

  省招办透露,高考分数一分一段表也将于今日下午在湖北招生信息网(zsxx.e21.edu.cn/)公布,预计明日下午公布各批次分数线。

  省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说,为确保考生今日能拿到成绩,高考阅卷结束后,统分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地工作,由计算机对每个考生每门科目及总分核查3遍以上;并随机对各科成绩进行复查,即由计算机随机给号,按考号将各科答题卡全部抽出后进行全面复查。

  6月28日至7月1日,对自己高考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申请复查,复查卷面分仅指试卷漏评、成绩漏登、统分误差等,评卷老师掌握评分标准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从2005年实行网上评卷后,湖北省已连续两年实现卷面总分零误差。

  ·2007年湖北省普通高考总分成绩一分一段统计表(文史类)

  (点击鼠标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下载)

  ·2007年湖北省普通高考总分成绩一分一段统计表(理工类)

  (点击鼠标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下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