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北省2007年高招录取工作7月8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1:20   河北日报

  省考试院将于6月25日至29日在中国教育科研网上开展高考招生咨询活动,解答考生关心的热点问题

  本报6月23日讯(记者仝静海)今日召开的我省招生委员会全体会议决定,今年高招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正式开始,截止到8月23日结束。

  今年的录取工作分批次进行,具体安排如下:本科提前批(7月8日至11日);本科一批A(7月12日至15日);本科一批B(7月16日至19日);本科二批A(7月20日至23日);本科二批B(7月24日至28日);本科三批(7月29日至8月5日);专科提前批(8月6日至9日);专科一批(8月10日至14日);专科二批(8月16日至23日)。

  省考试院于6月25日至29日在中国教育科研网上开展

高考招生咨询活动,回答考生有关录取政策的问题。各高校通过网络、电视、电话和报刊等媒体进行咨询活动。填报志愿的有关问题,考生可参考省教育考试院编写的《填报志愿须知》,或向当地招生部门咨询。

  省招生委员会申明,未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从事招生中介服务。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提防不法“中介机构”或个人以考试院或招生院校的名义从事的各种诈骗活动。未经省级招办办理录取手续的考生将一律不予学历电子注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