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高考成绩位次排定 理科最高702分文科661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1:2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高考成绩昨日上午揭晓,省高招办按“一分一排名”(原始分)公布各类考生成绩统计表。统计表包括每一分的人数以及考生的累计排名位次,这意味着全省考生“位次”排定。公布考分位次,将使考生“知分知线知位”,以便更加准确地填报志愿。

  全省考生每一分人数统计表分八类:理工类、文史类、体育类(文史、理工)、音乐类(文史、理工)、美术类(文史、理工)。从统计表来看,今年高分考生比去年有所增加。其中理工类最高分为702分,560分以上有16113人,500分以上有48135人,485分以上有57663人;文史类最高分为661分,565分以上有3087人,510分以上有19135人,495分以上有25155人。

  省高招办林主任介绍,即使在知分知位的情况下,填报志愿仍需留有余地。因为你不知道排在你前面的考生填报志愿情况。此外,由于统计表是以“原始分”公布各分人数,考生还要考虑到还有加分照顾的考生。

  高招录取工作于7月上旬开始,8月中旬前结束。6月26日上午10时左右,将确定各类、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

分数线。28日至30日除音乐、美术类外,其他各类考生填报志愿(含音乐、美术类考生兼报文史、理工院校、专业)。(记者:叶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