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省2007年高考榜眼年仅17岁 总分704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1:33   现代快报

  周路遥,江苏省如皋中学高三(15)班年龄最小的学生,今年刚刚17岁。今年的江苏高考中一鸣惊人,摘得“榜眼”。

  “我还真没想到自己能考这么高!”对704分的成绩,周路遥觉得有些意外:“我原来估分也就670分左右,没想到考得这么高:语文132分、数学146分、外语137分、物理144分、化学145分。回想起来,路遥说,这次主要是心态很好,考得也没有什么遗憾。高三起,他就不停地调整自己的心态,平常的考试都当做高考一样慎重对待,真正到了高考时,反而一身轻松了。平时,他给自己的定位也不是很高,觉得能考上浙江大学就不错了,为自己解压。

  “志愿怎么填,我还没想好呢。”在电话中,周路遥显得有些迷茫,他现在比较偏向于选择理工科的专业,但至于填哪些专业,他还得琢磨琢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