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大学07在鲁招182人 跨国跨校双学位是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1:55   今晨6点

  准备报考理工科院校的学生,可以关注一下天津大学。天津大学今年在山东省计划招生182人,其中理工类为178人,文史类共4人。

  今年天大将强化对学生双学位的培养,其中报考化工学院和自动化学院的部分学生,在本科阶段就有机会到英国肯特大学、美国的普林斯顿等大学学习,毕业时将获得两个学校的学位;在国内,他们将和南开大学一起,在化工、化学和光电技术专业开展了独创性的合作教学,学生在一个学校注册,可以在两个学校上课,最终拿到两个学校的学位。记者栾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