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07高考6月25日23时起可以五种方式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5:44   乌鲁木齐晚报

  今日(25日)23时,新疆2007年普通高考成绩将正式向社会公布,考生可通过登录新疆招生网站等五种方式查分。

  不得炒作高考状元

  记者昨日从自治区招办了解到,2007年高考网上阅卷的评卷工作已于6月22日完成,目前进入登核分阶段,今日23时,高考成绩即可向社会公布,比去年提前了一个小时。

  自治区招办主任韩春玺介绍:“今年,自治区公布高考成绩将继续去年的做法,即坚持不排名(队),不公布考试成绩优异考生名单。各新闻媒体也不得对所谓高考‘状元’进行炒作。”

  

分数线预计27日划定

  6月27日左右,自治区招生委员会将根据招生计划数和考生的考试成绩,综合考虑并确定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招生录取工作计划于7月初开始,本科层次录取在7月31日之前结束;各批次录取工作在8月20日之前结束。

  针对往年高考后都有考生收到自己并没有报考的学校寄来的通知书,或者有人收钱助人录取的情况,自治区今年首次启用考生录取信息确认表。录取的所有考生,除收到录取通知书外,还应收到有自治区招办盖章的录取信息确认表。

  同时,今年录取结束后将不再组织补录或换录。

  据了解,今年全区15.4万人参加高考,区内外普通高校在疆招生计划总数为84023人,比去年增加了5675人,预计录取率与去年大致持平。

  查询高考成绩的五种方式

  (一)登录新疆招生网站:www.xjzs.edu.cn或新疆教育信息网站:www.xjedu.gov.cn

  (二)就近到当地(县、市)招生办公室和所在就读中学查询。

  (三)到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办公楼前(乌鲁木齐市南昌路456号)设立的查分咨询点凭准考证查分或咨询。

  (四)拨打声讯电话:16885666。

  (五)手机(包括移动及联通)用户发准考证号到1183228按提示音查询。(记者:苏亚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