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高招录取结果7月16日起公布 日程详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08:28   安徽商报

  每天上午8点公布前一天录取结果

  明天(27日)起至30日前,考生将填报各批次高考志愿了,今年高考录取结果将于7月16日起公布。届时,省考试院将于每天上午8:00,通过安徽招生考试网(www.ahzsks.cn)、安徽教育网及168声讯台等媒体,公布前一天录取结果。

  同时,7月20日、7月28日、8月5日、8月13日和8月21日上午8:30,省考试院还将通过安徽招生考试网、安徽教育网、本报等媒体,及县、市招办,公布相应批次没有完成计划的招生院校和专业的名称、代码、招生人数,同时公布相应批次线上未录取考生的分数分布情况。届时,考生也可拨打16887801查询录取结果。(李寅初、武静)

  录取日程安排

  六月

  6月28日,高考查卷,达线考生建档;

  6月27日~30日,考生填报其他批次志愿及开展高考咨询活动。

  七月

  7月5日~27日,艺术类录取;

  7月9日,省、市招生机构进驻录取地点;

  7月10日~8月6日,体育类录取;

  7月初,完成志愿的填报、读卡、校对工作,7月8日18:00前上报本科志愿信息,7月20日上报高职(专科)志愿信息;

  7月10日~14日,提前批次录取;

  7月16日~19日,第一批本科第一、二志愿录取,20日~21日征集志愿,22日征集志愿录取;

  7月24日~27日,第二批本科第一、二志愿录取,7月28日~29日征集志愿,30日征集志愿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