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省2007年高考招生切线6月26日上午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09:15   东南快报

  记者昨天从省高招办了解到,今天上午,省招委会将召开会议研究确定我省高招各批次录取线。

  今日上午10:00左右, 考生可登录本报网站:www.dnkb.com.cn或拨打本报热线:0591—87809110查询。如果上午没确定,本报网站也将挂出相关消息;一旦切线公布,将及时更新。

  加分后高考成绩名次排定

  省教育厅昨天公布了考虑政策加分因素后的高考成绩排名,详情可登录省教育厅网站:www.fjedu.gov.cn查询。据介绍,考虑政策加分(照顾加分)后的排名,对28日—30日的填报志愿更具参考价值。(记者:齐榕)

  新浪考试讯:目前07年福建普通高校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已公布,详情请点击下列链接查看

  >>点击查看07年福建普通高校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