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2007高考各分数段考生分布情况公布(图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09: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四川2007高考各分数段考生分布情况公布(图表)
文科10分段成绩统计表

四川2007高考各分数段考生分布情况公布(图表)
理科10分段成绩统计表

  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我省高考各分数段考生人数分布情况,整个统计按照10分为一个分数段进行,我省共有4112人考过了600分。根据自己高考成绩在全省考生中的排位,考生可以清楚地了解到自己的分数状况,为填报志愿作有效的参考。值得一提的是,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应注意合理定位,避免造成“志愿打堆”。

  从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数据来看,今年文科600分以上共577人,理科600分以上共3535人。其中,文科本科第一批次559分以上考生共计4831人,主要集中在559分至599分之间,本科第二批510分以上考生主要集中在510分至549分之间,本科第三批485分以上考生集中在485分至499分之间。理科本科第一批次533分以上考生2万多人,分数主要集中在533分至589分,本科第二批474分以上考生分数主要集中在474分至489分之间。(记者:余媛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